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18 Boxster等 保时捷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车展阵容,除了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保时捷718 Boxster S将首次亮相国内外,911 Targa 4也将迎来其亚洲首发。另外,保时捷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神秘首发车型,我们推测这款车很可能是718 Cayman

保时捷 Boxster 2016款 718 Boxster

保时捷 Boxster 2016款 718 Boxster 保时捷 Boxster 2016款 718 Boxster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718 Boxster/718 Boxster S外观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细节部分却采用了新的设计,新车前大灯组线条更加简洁,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融入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另外,718 Boxster/718 Boxster S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718 Boxster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718 Boxster S配备的则是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6款 Targa 4 3.0T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6款 Targa 4 3.0T

  另外,保时捷还将携911 Targa 4首次亮相国内,新车采用第一代Targa车型的复古式全景玻璃车顶设计,并借鉴其诸多设计元素。关于保时捷的更多新车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保时捷718 Boxste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055.html

718 Boxster等 保时捷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海外车展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