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1.4T发动机 现代新雅绅特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正在韩国进行测试的现代新一代雅绅特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一定的变化,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有望在2016年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雅绅特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相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新车侧面造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其在C柱部位融入了全新的角窗设计。此外,这款车将推出四门和五门掀背版两种车身形式,其中五门掀背车型将仅在北美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绅特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现代官方并未公布新一代雅绅特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谍照来源:Auto Tribune;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售9.98-15.18万 北京现代领动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260.html

或搭1.4T发动机 现代新雅绅特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