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快2018年上市 新奔驰A级推多款衍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奔驰A级(全景看车)最快将会在2018年上市,而基于其开发的衍生车型最快会在2019年上市。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A级假想图』

  根据消息,新奔驰A级设计将会更加稳重,而在车型方面,新A级除了会推出两厢版外,还会新增一款三厢版车型,该车型主要面对美国和中国市场,定位将会低于CLA级;另外,新奔驰A级还将会推出一款两门的Shooting Brake版本车型,该车将会取代目前的CLA Shooting Brake,未来将会与大众尚酷进行竞争。

奔驰(进口) 奔驰GLA(进口) 2015款 GLA 260 4MATIC

『配图为现款奔驰GLA

  而在新A级的衍生车型方面,GLA的名称或许会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GLB的命名,全新GLB将会进行加长,并推出七座版本车型。新奔驰A级及其衍生车型将会基于新的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得益于新的模块化平台,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

  另外,新奔驰A级最快将会在2018年正式在欧洲上市,而其三厢版、Shooting Brake版本以及GLB车型最快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消息来源:leftlane news;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售23.4-36万元 奔驰新款A级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128.html

最快2018年上市 新奔驰A级推多款衍生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品牌战略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