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7-10万元 一汽吉林森雅R7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年4月7日,一汽吉林全新小型SUV——森雅R7正式下线,新车可以看做是一汽吉林森雅品牌的转型之作。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该车将于今年4月27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介绍:

◆ 外观设计时尚/原创度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吉林森雅R7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配合带有底盘防擦护板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不过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跨界的气息。此外,森雅R7还配备有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进行呼应,此外,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 中控台液晶屏是亮点/配置非常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森雅R7内饰采用了深色色调,其中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了钢琴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内嵌式液晶屏和9英寸独立式液晶屏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气息。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较为丰富,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ESP、倒车影像、导航、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后备箱12V电源等。

◆ 动力总成较为单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源自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85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2016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国V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精英版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智能尊享版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小型SUV,一汽吉林森雅R7推出后将进入国内刚刚兴起的小型SUV市场,在这个市场当中哈弗H2长安CS35瑞风S3等热门小型SUV将成为新车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森雅R7在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相比竞争对手还是存在一定的优势的。未来上市后这两方面也将成为新车吸引客户的主要方面。

编辑点评:

  一汽吉林森雅R7可以看做是该品牌的一款转型之作,无论是新车原创的外观设计,还是丰富的配置选择,作为一款时尚的小型SUV,森雅R7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可以说是一款实力不俗的产品。

  不过相比竞争对手,新车在产能以及品牌以及销售渠道上将是薄弱点,这也使其在上市之初很难达到像哈弗H2或长安CS35这一类竞争对手的销量。此外,由于新车配置非常丰富,未来新车将如何规划各个车型配置以及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车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届时森雅R7能否凭借其实力吸引更多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SUV 森雅R7将于4月7日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267.html

预售价7-10万元 一汽吉林森雅R7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车辆OTA资讯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