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告别MT 宝马新M5/M6将仅搭载自动变速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M部门分负责人Frank van Meel在接受对话时表示,未来宝马M5以及M6车型将不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

  Frank van Meel在接受对话时表示,目前用户对于手动挡M6的需求是零,对手动挡M5的需求也很低,所以未来的全新车型将不会搭载手动变速箱。不过,对于现款车型,宝马不会立刻停止手动挡车型的供应。

  但是,喜欢手动挡的粉丝不必失望,Frank van Meel还专门补充到,虽然M5和M6会取消手动挡车型,但是M2、M3、M4仍会提供手动挡车型供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配4.0T V8 曝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324.html

告别MT 宝马新M5/M6将仅搭载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政策法规
资本运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