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2016北京车展取消车模展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2016北京车展主办方获悉,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确认取消车模展示环节。主办方取消车模展示意在回归车展本义、形成良好的关注于汽车技术与产品的观展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来源于网络』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每年我国国内举行的规模不同的车展也层出不穷。行业兴盛固然是好事,但在车展观展过程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车展上本应是主角的汽车产品渐渐被年轻靓丽、穿着暴露的车模们夺走了主角光环。哪个展台的车模穿着越大胆,哪个展台的围观观众就越多越拥挤,因而为了聚拢人气,参展厂商不得不邀请更多的车模,且要求车模尽量穿的少。

  为了遏制非良性的车展秩序,2015上海车展首次决定取消车模展示环节,使人们的目光和相机镜头再一次聚焦在了汽车身上。今年北京车展将继续沿用上海车展的这一举措,对于2016北京国际车展取消车模展示的决定,您怎么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您认为2016北京车展取消车模展示环节合理吗?
1.您认为2016北京车展取消车模展示环节合理吗?
合理。车展应该回归本义,没有车模大家可以踏踏实实的看车,也避免了车展环境拥挤。
不合理。限定厂商所用的车模数量并要求不能穿暴露的服装就好,完全取消模特有点极端了。
去车展是为了看车,有没有模特其实无所谓。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2016北京车展取消车模展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行业对话
新技术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