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北汽绅宝X35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北汽绅宝小型SUV车型——绅宝X35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的外形尺寸介于绅宝X25绅宝X55之间。车头采用蜂窝状的前格栅设计,并配以几何造型。大灯组造型则相对修长,也显得更加锐利。

汽车之家

  此外,在新车前保险杠底部装备了纯黑色护板,以及带有镀铬装饰的雾灯。车尾部设计饱满圆润,精致的尾灯显得十分别致,下护板同样为纯黑色,后雾灯的镀铬装饰框也与前雾灯相呼应,其中并配备三探头的倒车雷达。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绅宝X25有些相似,其采用多种颜色的搭配看起来更具活力,同时也呈现了不错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车内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与北汽LOGO相同的样式。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部分,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阅读:

  配备1.5L发动机 绅宝X35或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558.html

2016北京车展:北汽绅宝X35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行业焦点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