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年亮相 奥迪新RS4 Avant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奥迪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S4 Avant车型,而其更高性能版本——全新RS4 Avant在近日也走进了我们的视线,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2017年法兰克富车展上亮相,接着在2018年投放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测试车依旧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够很容易的看出这款车与S4 Avant的不同。首先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新的样式,为获得更强的进气/散热能力,新车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开口更大。其他方面,这款车使用了双五辐式的合金轮圈,尾部配备有后扰流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但不排除未来会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的可能。

  在动力方面,外媒称这款车有望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至少为426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奥迪S4 Avant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129.html

2017年亮相 奥迪新RS4 Avan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品牌战略
碰撞成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