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款特别版车型 劳斯莱斯北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参加本次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首次在国内亮相的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Inspired by Music)和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

劳斯莱斯 魅影 2015款 天籁灵境特别版

劳斯莱斯 魅影 2015款 天籁灵境特别版

  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首次亮相于2015圆石滩车展,该车是继鎏金岁月版、摩登锋尚版之后,魅影灵感定制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抒情铜(Lyrical Copper)金属车漆,并配备有7辐双色轮圈。

劳斯莱斯 魅影 2015款 天籁灵境特别版

劳斯莱斯 魅影 2015款 天籁灵境特别版

  该车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古铜色搭配,包括铜质的中控面板和全新设计的黄铜扬声器格栅。其音响系统配备有一套Bespoke定制音响,内含18个扬声器,输出功率达1300瓦。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6款 Black Badge Edition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6款 Black Badge Edition

  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整体采用了黑色涂装,并首次采用了黑底色银字体的品牌LOGO,同时,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也首次采用了黑色材质打造。车内配备有星空车顶和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装饰板,并在后座和中控台时钟下方设计有独特的LOGO。

  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搭载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4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相比在售的普通古思特,提升53马力和9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重新调校了空气悬架,并配备有更大的制动卡钳。(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劳斯莱斯Grand Sanctuary概念车6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27.html

两款特别版车型 劳斯莱斯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818全球超级车展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