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或称4008 东风标致全新SUV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全新SUV的谍照,其内饰造型也被曝光出来。这款车未来或称为4008,预计将在神龙成都工厂国产。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紧凑,采用了多辐轮圈,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动感的。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整体层次分明,顶部是一个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下方应是一个储物格,在其下面还采用了拨杆式的按钮设计。

汽车之家

  这款测试车应还采用了电子挡把,目前还不了解具体如何使用,而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预计也将出现在车上,整体配置和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新车方向盘的造型也比较时尚,上面还采用了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报道的新一代3008内饰,和此次曝光车型相同』

  从最新外媒报道,这款车的内饰是新一代3008的内饰造型,但国内3008目前面临改款,短时间应该不会换代,不排除未来这款车在国内会叫一个全新的名字。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PSA集团的最新动力系统,预计1.6T、1.8T发动机都可能会用在其上。这款车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推出,更多消息,我们将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5年推18款车 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83.html

  首产SUV 神龙第四工厂2016年10月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026.html

国产或称4008 东风标致全新SUV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油价变动
资本运作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8(进口)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