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新款红旗H7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红旗H7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细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新款红旗H7将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感谢汽车之家网友:Sven_W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红旗H7谍照;下图为现款红旗H7』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5款 2.5L 政府采购版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5款 2.0T 豪华型

  从谍照来看,新款红旗H7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并采用了扇面状的设计,其前灯组以及前雾灯被伪装贴纸覆盖,因此其最终设计目前还保持着神秘。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并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其后备厢盖边缘也有着全新的凸起式设计,并形成了小型扰流板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红旗H7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并融入了木纹饰板。其中控台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不同之处仅在前排座椅的造型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出其对腿部的支撑有所增强。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红旗H7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红旗H7混动版等 一汽将推5款新能源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208.html

北京车展亮相 新款红旗H7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销量榜-销量解读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7

指导价:17.98-47.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