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3.68-20.98万元 马自达CX-4疑似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网络上曝出了一组马自达CX-4车型的疑似售价,新车将推出2.0L及2.5L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注:该售价并非官方宣布,最终价格还以官方宣布为准)根据此前信息,这款车在北京车展首发后,将会在年中上市。

马自达CX-4 网络曝光的疑似售价(注:非最终官方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2.0L 6MT 2WD 蓝天活力版13.68
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版14.68
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真皮版15.38
2.0L 6AT 2WD 蓝天品味版16.68
2.0L 6AT 2WD 蓝天领先版17.98
2.5L 6AT 2WD 蓝天运动版17.68
2.5L 6AT AWD 蓝天激情版18.98
2.5L 6AT AWD 蓝天无畏版20.98

  从之前申报图来看,国产马自达CX-4基本保留了KOERU越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仿生学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镀铬装饰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并且具有一定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饱满,行李厢中部配备有镀铬条装饰,整体造型与概念车一致。

汽车之家

『国产CX-4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4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尺寸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规格,轴距和CX-5相同,不过高度却要降低175mm。动力方面,国产CX-4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116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4月25日首发 马自达CX-4内饰细节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29.html

或13.68-20.98万元 马自达CX-4疑似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碰撞成绩
眼见为实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4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领先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1 40.35 7.10
    测试文章:剑走偏锋 测试马自达CX-4 2.5L/2.0L
    评测编辑-张郁达:

    2.0L的CX-4在日常使用方面,动力表现还可以,满足的了大部分情况的使用需求,谈不上充沛。油耗方面没有与2.5L车型拉开明显差距,好在价格确实不贵,有一定的推荐价值。

    评测编辑-苑璐:

    CX-4的2.0L车型在外观上让人觉得不够帅的就是轮圈了,尤其是和2.5的一比,气场确实要弱了很多。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而且价格上会比2.5L车型便宜不少,对于预算有限且想选择一台颜值较高、有着不错操控性的车型,那么它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张可:

    这车的空间表现是我个人比较介意的,虽然比昂克赛拉要大一些,但和同级别很多城市SUV相比确实还是要小一点。操控感觉还不错,但2.0L的动力略显一般,如果和2.5L车型相比,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2.5L车型。

  •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自动四驱蓝天无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41.67 7.70
    测试文章:剑走偏锋 测试马自达CX-4 2.5L/2.0L
    评测编辑-张可:

    这台车完全的达到了设计的初衷,第一,为年轻人打造,极为动感的外观同级别基本无人能敌.第二,动力的响应和运动感的营造很到位,适合小两口.如果全家使用,我劝你别买了,后排太小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2.5L的CX-4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特别符合马自达品牌的运动特质,产品方面做的很棒。只不过,马自达在中国选择了这个这么个性的车作为冲量产品,我觉得这个赌注下的有点大,虽然价格比较合理,但我总觉得如果用稳妥的CX-5其实更合适。

    评测编辑-苑璐:

    从造型上看,CX-4绝对有着很高的颜值,2.5的动力和四驱的形式都让它在车辆操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它的综合表现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而且通过性也完全可以堪比同级别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