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7年发布 捷豹路虎将研发直列6缸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路虎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普遍使用的3.0T V6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将于2017年发布,未来将搭载于捷豹及路虎品牌旗下的车型中。

汽车之家

  据外媒消息,由于现款3.0T V6发动机趋于老化,研发一款替代机型势在必行。捷豹路虎计划在现款Ingenium四缸发动机的基础上,采用增加气缸数量的方式开发一款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排量在3.0L左右,并将融入涡轮增压及直喷技术,可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选择。

  动力参数上,预计汽油版发动机将有三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在304马力、406马力和507马力左右。柴油版发动机同样拥有三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有望在279马力、340马力和406马力左右。此外,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将比现款V6发动机有所提升。(信息来源:Car;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6月将上市 捷豹XJL璀璨臻藏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81.html

2017年发布 捷豹路虎将研发直列6缸动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热点事件挖掘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