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smart Brabus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smart带来了fowtwo Brabus、fowtwo Brabus敞篷版和forfour Brabus三款车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并搭载高功率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三款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并配备了全新的双色合金轮圈。新车还在前进气格栅设计有独特的铭牌证明身份。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也将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0.9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111马力。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表为91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四月亮相 疑似smart Brabus版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333.html

2016北京车展:smart Brabus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产业动态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