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长江EV逸酷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长江EV旗下的全新小型SUV逸酷正式亮相,这款车有望在7月底或8月初上市,补贴后的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逸酷的外观造型小巧、个性,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前脸品牌LOGO后方就是该车的充电口。在侧面,这款车的车窗轮廓线上都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挺上档次。在车身尺寸方面,四门版车型的长宽高依次为3620/1620/1560mm,轴距为24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车造型比较时尚,中控台安装了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还拥有蓝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BS+EBD等。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5.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车速为136km/h。据悉,该车在快充模式下1小时可充满80%的点,在慢充模式下7.7小时可以将电池完全充满。(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置有亮点/细节待提升 长江EV逸酷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604/887180.html

2016北京车展:长江EV逸酷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行业视角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