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赔偿/回购超标车型 大众“排放门”和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就“排放门”事件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大众需向每辆受影响车型的车主支付5000美元赔偿金,并同意在美国回购不超过50万辆搭载2.0TDI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德国世界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就“尾气门”事件与美国政府当局达成协议,大众要向每辆受影响车的车主支付5000美元。这项和解协议将于周四在旧金山递交给Charles Breyer法官,以避免在夏天进入审讯环节。大众汽车将在周四告诉联邦法官,作为在美国和解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同意在美国回购不超过50万辆排量2.0升的柴油车。

  上月,美国联邦法官让大众汽车公司和监管机构在4月21日前,就“尾气门”事件达成和解。“尾气门”事件中,有近60万辆在美国的柴油车受到影响。而在全球范围内,德国大众汽车公司2015年9月22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涉嫌违规排放事件所涉及的柴油汽车数量可能达到1100万辆。

  去年9月,大众“尾气门”事件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大众及欧洲汽车股价出现连日暴跌,大众的市值跌去了几十亿美元,公司前任CEO马丁·文德恩因此辞职。有关更多“排放门”的消息您可以查看我们此前的文章《信誉严重受损 大众“排放门”事件始末》了解更多信息。(信息来源:汽车营销分析;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信誉严重受损 大众“排放门”事件始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85.html

  或增多赔偿 多国扩大对大众排放门调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91.html

赔偿/回购超标车型 大众“排放门”和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产品解读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