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力帆迈威SUV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力帆全新七座SUV车型迈威正式首发。与此同时,该车售价也被公布,其售价区间为5.78-7.68万元。

力帆迈威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5.78
1.5L 手动舒适型6.28
1.5L 手动精英型6.68
1.5L 自动尊享型7.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迈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标有“LIFAN”字样。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有层次感,车顶扰流板和银色下护板则提升了一定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方面,力帆迈威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为2+3+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或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并配备有ABS及EBD。(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5-7万元 力帆七座SUV迈威预售价格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168.html

2016北京车展:力帆迈威SUV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海外售价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威

指导价:5.68-7.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