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飞驰V8 S/新款慕尚长轴版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京车展上,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旗下飞驰V8 S以及新款慕尚轴距版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 飞驰V8 S

宾利 飞驰 2016款 4.0T V8 S

  宾利飞驰V8 S除了保持家族式设计理念外,前脸线条更加丰富,增添一些运动气息。C柱附近增加了V8 S标识,六辐轮圈直径为20英寸,造型更加动感。

宾利 飞驰 2016款 4.0T V8 S

  动力方面,飞驰V8 S搭载的是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80·米。这台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相比现款飞驰V8提升了21马力和20·米。传动部分匹配了一台8自动变速箱

● 新款慕尚长轴版

汽车之家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较老款加宽了80mm。在尺寸上较普通版有更大的突破,前格栅采用纵向饰条与网格结合的形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新车尾部线条较老款变化不大,但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由之前的三个椭圆变为了字母B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1020·米,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霸道成瘾 测试宾利慕尚2015 极致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603/885483.html

宾利飞驰V8 S/新款慕尚长轴版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技术解读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