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探馆:中华H230电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25日,2016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日前有媒体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中华H230电动版的照片,新车将会在本次车展亮相,并在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华H230电动版的外观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基本相同,不过新车车身上贴有蓝色拉花,并在车尾右下角贴有EV标识来显示这款车电动车的身份。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中华H230电动版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功率88马力,新车可以达到110km/h的最高时速。电池方面,这款车配备有磷酸铁锂离子蓄电池,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50km。(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配置升级 新款中华V5将亮相北京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3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H230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5 44.28 7.73
    测试文章:底盘扎实/动力偏弱 测试中华H230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H230的最大特点是底盘表现让我们出乎意料,可以说基本达到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的水平,非常紧凑,其他细节方面包括变速箱、离合器的感觉都相当出色,遗憾的就是1.5L发动机动力有些不太够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离合器相当好用,我试了下,静止状态、1挡,抬离合不用给油,车辆稳步前进。正常行驶当中收油门,车身没有多余闯动。冲这种表现,我愿意给8分。不过测试成绩不好看,遗憾。

    评测编辑-罗浩:

    华晨中华推出了这款新车用来进军小型车市场,目前来看,中华H230的各项表现都比较好,但就是找不出一个同级别领先的突出优势,看来只能再价格上做些文章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H230

指导价:5.58-8.15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