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斯巴鲁Viziv Futur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斯巴鲁在中国首发了旗下SUV概念车Viziv Future Concept,新车展示了enjoyment and peace of mind(心灵的享受与安宁)的设计理念,将会搭载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新车将采用四驱的驱动方式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硬派,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处的雾灯组造型十分特别,点亮后为蜂窝状结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保险杠还可向外伸长,从而形成一个外挂自行车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得益于对开马车式车门设计,新车的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内饰设计采用平直的线条,整体采用三色材质进行搭配。中控台简化了物理按键,由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负责娱乐与空调系统等。

汽车之家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而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尚不清楚,据悉其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此外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上揭晓。(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更多阅读:

  2015东京车展:Viziv Future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44.html

2016北京车展:斯巴鲁Viziv Future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企业/品牌解读
产业透视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z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