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昌河全新SUV Q35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昌河全新小型SUV Q35正式发布,该车与北汽绅宝X35车型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昌河Q35造型时尚,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突出了年轻与活力。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为造型简洁的多边形设计,尾门中部镶嵌有“CHANGHE”字样的品牌LOGO。新车黑色的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反差,两侧装有长方形后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中控采用了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并引入了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橙色的空调出风口装饰看上去也是很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未来竞争对手将有可能是长安CS35瑞风S3等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17英寸合金轮圈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其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搭1.5L发动机 昌河Q35动力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443.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