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一汽红旗新款LS5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红旗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包含有大型SUV——红旗新款LS5,这款车在车内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新款LS5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车身线条硬朗,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在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多幅式竖条镀铬格栅装饰,并在其上印有中国传统的夔(kuí)龙纹饰。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部分,一汽红旗新款LS5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车内采用皮革+木纹装饰,中控台比较简洁,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红旗LS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内饰设计大改 曝红旗LS5量产版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55.html

2016北京车展:一汽红旗新款LS5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LS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