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启辰T90正式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25日,2016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日产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启辰T90车型。据了解,新车计划在2016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启辰T90借鉴了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设计元素,新车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同时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新车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先期上市车型驱动形式均为前驱,未来是否补充四驱版本暂时还不确定。(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续航600km/挂启辰标 日产推廉价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834.html

2016北京车展:启辰T90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企业/品牌事件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