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昌河Q25特别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昌河带来了一款昌河Q25特别版,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昌河Q25采用了昌河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格栅中央配有“昌河汽车”新标识,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融合,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脸看着更为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的昌河Q25的标识增加有“Limited”字样的特别版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木纹内饰和皮革,视觉效果更加彰显质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普通版Q25相同的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更多阅读:

  售价5.59-7.59万元 昌河Q25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34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25

指导价:5.59-7.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