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LED大灯 北京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新款朗动的测试车谍照,新车的前脸细节有所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高配车型则将配备LED大灯。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有望在今年七月份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款朗动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进行了优化,其中现款车型上的单横幅式镀铬格栅被全新的网状格栅所取代;新车大灯组造型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其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并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雾灯区域加入了新的镀铬装饰件,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几乎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向盘样式和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没有发生变化,但新款朗动是否会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我们还不清楚。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朗动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新瑞纳/改款朗动等 曝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14.html

配LED大灯 北京现代新款朗动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行业视角
碰撞成绩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朗动 2012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1 42.61 10.10
    测试文章:大众朗逸该降价了 测试现代朗动1.8AT
    评测编辑-梁巍:

    朗动的这次升级换代是一次飞跃,让一个过去仅仅是二流水平的产品成为了一线的热门车型,从外形设计到做工配置都让人刮目相看,最主要的是在价格上还更亲民,那些纠结新朗逸或者新轩逸的朋友们不妨看看这里。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分扣在行驶品质没有显著进步,一分扣在刹车成绩平平。其余部分都有跨越式发展,用这个速度继续下去,其他厂商会越来越紧张。

    评测编辑-罗浩:

    朗动的造型设计时尚动感,1.8L发动机动力表现较好,6AT变速箱反应灵敏,适合年轻人,不过底盘调校没有什么新突破,缺乏厚重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动

指导价:10.5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