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2.0T 众泰大迈X7将于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旗下大迈X7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大迈X7预告图』

  从之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大迈X7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此外,官方称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与丰田汉兰达接近,预计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同时新车还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数据官方没有透露。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众泰全新SUV T300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687.html

搭1.5T/2.0T 众泰大迈X7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风云榜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