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七座设计 凯翼V3将于8月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七座SUV凯翼V3计划在2016年8月8日上市销售,新车的线条设计与大家熟悉的五菱宏光微面MPV有些相似,不过据厂家介绍,凯翼X3的离地间隙是按照SUV标准设计,官方也将这款V3定义为SUV。

凯翼汽车 凯翼V3 2016款 基本型

凯翼汽车 凯翼V3 2016款 基本型

  凯翼V3的外观采用了凯翼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大气,底部还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围绕车身,这款车还配备了跨界风格的装饰套件。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凯翼汽车 凯翼V3 2016款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凯翼V3的设计也与凯翼X3相似,车内风格简洁,配备了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车载互联系统。座椅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2+2+3的布局。

  动力方面,其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传动部分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但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实用也是一种时尚 车展静态体验凯翼V3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604/887921.html

采用七座设计 凯翼V3将于8月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热门新车行情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V3

指导价:6.28-7.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