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路虎第五代发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路虎第五代发现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视频,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巴黎车展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质量不佳,请见谅』

路虎(进口) 发现 Vision 2014款 基本型 路虎(进口) 发现 Vision 2014款 基本型

『发现Vision概念车

   从测试谍照来看,第五代发现仍然采用重度的伪装,不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基于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未来其前脸设计与发现神行的设计有些接近,而尾部则采用全新的LED灯组。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质量不佳,请见谅』

   据海外媒体报道,路虎第五代发现有望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动力系统方面,第五代发现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配新娱乐系统 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99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巴黎车展首发 路虎第五代发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 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