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或更强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CEO马尔乔内正式确认,其旗舰车型LaFerrari将会推出敞篷版车型,新车或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LaFerrari敞篷版假想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假想图,LaFerrari敞篷版车型与硬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驾驶舱采用一体化碳纤维材质,足以保证去掉车顶后的车身强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LaFerrari敞篷版模型』

汽车之家

『海外法拉利商店已开始售卖LaFerrari敞篷版车型玩具』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有消息称,LaFerrari敞篷版车型将会配备更加强大的动力,由6.3L V12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会拥有963马力的最大功率900·米的峰值扭矩。但具体动力参数是否如此,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关于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或今夏亮相 法拉利推LaFerrari敞篷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4782.html

动力或更强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敞篷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