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新普锐斯等 新Euro-NCAP碰撞成绩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丰田普锐斯铃木Baleno标准版和铃木Baleno选装版,其中新普锐斯获得了五星评价,铃木Baleno选装版和标准版分别获得了四星和三星的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锐斯在本次测试中表现较为出色,总成绩获得了五星的评价。其中,该车在碰撞中对驾驶员及乘客的膝盖和股骨能够提供良好的保护,不过在车身侧面与柱状障碍物发生的碰撞中,乘员肋骨有受伤的可能。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整体来看,新普锐斯在各项碰撞测试当中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参加测试的铃木Baleno车型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和选装版,其中选装版车型增加了雷达刹车辅助装置。从测试结果来看,选装版车型前排座椅在模拟追尾事故中可有效的保护乘员颈椎免受严重伤害,加之雷达刹车辅助装置的配备,其获得了四星的总成绩,碰撞表现较为不错。铃木Baleno标准版车型碰撞成绩为三星,属于合格的水平,主要与其在儿童保护单项中获得差的成绩有关。(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宝马X1/奔驰GLC等 新Euro-NCAP碰撞成绩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448.html

新普锐斯等 新Euro-NCAP碰撞成绩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云车展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