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于2018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1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奥迪A1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大幅升级。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A1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奥迪A1会保留三门和五门设计,同时将拥有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提升至4000mm左右(现款A1 Sportback车长为3987mm),并将拥有更好的后排空间设计。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

『现款奥迪A1 Sportback』

  新车还将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风格,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此外奥迪还将为新车配备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外媒报道奥迪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将继续为新一代奥迪A1提供柴油发动机。(信息来源:AutomobileMagazine;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与奥迪A1竞争 宝马或将推小型车产品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296.html

或于2018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1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7 36.89 6.00
    测试文章:精致的外表/躁动的心 测试2016款奥迪A1
    评测编辑-梁海文:

    其实每一辆小车都不简单,2016款奥迪A1并不简单的是走时尚路线,其实开起来还能带来颇具运动风格的操控感受,其硬朗的悬架、精准的转向和8.87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都让我对其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一款动静皆宜的小车,静止时它显得精致而前卫;开动起来时,它也能让你感受到其内心的躁动,跟你一起追求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陈海佣:

    奥迪A1给我的感觉是一款相当好玩的小车,尤其开着它在城市的车流里自由穿梭的时候 ,它就像一只小精灵般轻松自如。从理性的账面数据来看,奥迪A1的表现同样不俗, 8.87秒的加速成绩优于不少同级别和相近排量的车型。当然,它的定位和售价也注定了 自己只是属于少数城市精英的宠儿。

    评测编辑-黄荣嘉:

    A1是款个性的小车,与MINI和菲亚特500类似,但不是同一种风格。凭借小巧靓丽的外观,它们都挺受女性用户欢迎的。整体来说,A1具有不错的运动底子,可以给你爽快的驾驶体验,但跟性能车是两个概念。2016款A1依然配备1.4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仅有125马力,7分饱的程度,让人觉得还不够满足。我们这次试驾的A1运动版并不便宜,比国产的A3 1.4T贵,性价比不算太高,选择它的应该都是真爱。

  • 奥迪A1 2012款 1.4 TFSI Ego plu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6.82 5.70
    测试文章:来者不善 测试奥迪A1 1.4TFSI S-line版
    评测编辑-梁巍:

    我认为奥迪A1的目标用户绝对不是理性的,因为它不够“性价比”。但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这么一款小车却包含了奥迪的所有的造车精髓,科技、运动、富有驾驶乐趣,如果你只想买个玩具,A1很符合需求,甚至比MINI更有意思。

    评测编辑-胡正暘:

    A1的意义在于,重新定义了精品小车这个词当中,“精品”二字的含义,对手们看到A1的用料做工肯定是要汗颜的。当然精品还包括了驾驶乐趣、设计理念等感性上的内容,所以会出现不少看到车后直接刷卡的买家。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的厉害之处在于给这样一辆小车赋予了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厚重感,它既可以舒适的巡航,也能够体验丰富的驾驶乐趣,它具备奥迪的豪华车该具备的所有元素,这款充满活力的小车必将获得时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