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到底叫个啥?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GX7(内部代号NL-4)的工信部申报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尾标出现了“豪情X6”“远景GX6”“GX6”等多种命名方式,目前还无法确认这款车的最终名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回型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新车梯形样式的下格栅带有花纹装饰,雾灯则为选装配置。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GX7的整体造型,但后雾灯区域以及牌照框等处都有变化。此外,后保险杠下包围护板根据配置的不同样式也将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三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25/65 R17,225/60 R17,215/60 R17,并有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了53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98kW)。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更名豪情X6 吉利新款GX7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066.html

到底叫个啥?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能源
商业模式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