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又一个道歉 铃木承认油耗检测方式不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三菱因为在燃油经济测试中存在作弊行为导致公司的一系列动荡,日本交通省已要求日本汽车生产商公布是否在燃油经济性相关数据上存在作弊行为。5月18日,日本另一家汽车生产商——铃木承认了其燃油效率检测方法不当。

汽车之家

『铃木修就测试方式不当道歉』

  5月18日下午,铃木汽车董事铃木修到日本国国土交通省进行关于油耗数据的汇报,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铃木没有按照规定的方法测试油耗数据,表示“深深的道歉”。同样的地点,鞠躬道歉的这一幕,在三菱身上刚刚发生过,耐人寻味。

汽车之家

『4月20日三菱就油耗数据作弊道歉』

  不过铃木官方表示并没有对油耗数据有修正的必要,因为使用恰当方法重新检测后,并未发现其车辆的燃油效率表现有显著不同。另外,铃木未发现自己有任何操纵燃油效率数据的行为,也未发现其车辆的排放表现存在任何问题。关于该事件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62.5万辆 三菱汽车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7373.html

又一个道歉 铃木承认油耗检测方式不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官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