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成最大股东 传广汽集团将入主FCA集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广汽集团有意持股FCA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成为后者的最大股东,不过目前媒体均未得到两家公司的证实。

汽车之家

  5月18日《意大利日报》发布了标题为“Ombre cinesi sulla Fiat: la Gac studia un'offerta”(菲亚特上空的中国阴影:广汽考虑开价收购)的一篇文章,其透露中国广汽集团有意收购FCA集团部分股权,从而使得两家公司深入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高层领导已经进行了多次会晤。

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 2016款 1.4T 基本型 广汽菲克菲亚特 致悦 2014款 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

『由广汽菲克国产的Jeep自由侠和菲亚特致悦

  目前广汽集团和FCA集团在国内的成立了合资公司广汽菲克,目前该公司投产菲亚特和Jeep两大品牌车型。外媒预计,如果广汽集团继续与FCA集团加强合作,未来道奇和克莱斯勒品牌也将有望在中国进行生产。不过外媒也指出广汽集团不会全盘收购FCA集团,但是会拥有较大比例的股权。目前双方并没有证实上述报道,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信息来源:意大利日报;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百人口碑评新车: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611.html

或成最大股东 传广汽集团将入主FCA集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