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5.89-51.99万元 2017款XC6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沃尔沃正式宣布,2017款XC60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9-51.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XC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5智行版35.89
T5智进版37.89
T5 AWD智进版39.89
T5 AWD智远版42.99
T5 AWD智驭版46.99
T5 AWD智越版51.99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6款 2.0T T5 智进版

『配图为2015款XC60』

  与老款车型相比,本次上市的2017款XC60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其中配置相对较低一些的智行版和智进版(两驱和四驱)装备了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中等配置的智远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等;而配置更高的智驭版和智远版车型则又多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6款 2.0T T5  智远版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等。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配备有真皮包裹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而智驭版和智越版增加方向盘换挡拨片、定位互动服务、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7款 2.0T T5 AWD 智越版

『全新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预售36-52万元 曝2017款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配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497.html

售35.89-51.99万元 2017款XC6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0 37.69 9.70
    测试文章:青出于蓝胜于蓝 沃尔沃XC60对比奔驰GLC
    评测编辑-周宇轩:

    我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没有什么太大看法,但是它的老产品我真的认为很没有特色。但如今这台XC60确实改变了我的看法,表现综合,四驱能力强。如果你追求轻松的驾控方式,选它没错。

    评测编辑-:

    XC60在四驱能力上真是让人非常满意,夸张点说都有那么点吃惊了,完全超出了我们对于一款城市SUV的预期。而日常驾驶,它所给我带来的是更多的舒适性,操控轻盈,座椅支撑也不错,可以说全新XC60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且全面的提升。

    评测编辑-李佳:

    XC60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两个硬性指标上占据着一些优势,还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参数与四驱系统,是个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新选择。

  • 沃尔沃XC60 2017款 T5 AWD 智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5 39.41 10.30
    测试文章:换装4缸发动机 测2017款沃尔沃XC60 AWD
    评测编辑-:

    沃尔沃的车向来没有太多硬伤,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调校的都很不错。然而,这代XC60的服役时间确实有些长了,在多媒体系统上已经与当下主流产品有着一定差距,否则我愿意给出更高的分数。尽快改款吧!

    评测编辑-盛元珺:

    沃尔沃XC60经历了从进口到国产,发动机从四缸到五缸再到Drive-E+AWD的变革。虽然如今看来,车型相对较老,但全新的动力系统配上不错的性价比,让它依旧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黄正桥:

    换装Drive-E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后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驾驶品质相比原先的5缸发动机都有着不小进步,外加目前XC60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性价比不错。当然,我也更期待它的换代改款。

  • 沃尔沃XC60 2015款 T5 AWD 智驭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4 37.39 --
    测试文章:综合表现不错 测国产沃尔沃XC60 2.0T
    评测编辑-罗奥雨:

    其实我对各种车型的接受度都挺高的,所以如果没有新款Drive-E动力总成车型作比较的话,我会对这款国产XC60 2.0T T5 AWD评价更高。之前没有对这款车型做过性能测试,这次的结果令我十分满意:0-100km/h加速成绩8秒多,刹车距离38米以内,沃尔沃不愧是沃尔沃。至于给它的评分,动力总成扣一分,自适应巡航系统扣一分,总计8分。

    评测编辑-黄正桥:

    本来挺不错的一个车,内饰很精致、安全配置极高,但因为有了全新的Drive-E动力系统做对比,所以测试车上的这台2.0T五缸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的搭配就显得有点落伍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换挡速度都不够理想。而且沃尔沃似乎至今还没能给Drive-E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所以如果您想要四驱版的XC60,也只能接受这套略显老旧的动力系统。

    评测编辑-盛元珺:

    国产XC60 2.0T T5 AWD车型采用的还是比较老迈的五缸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它的平顺性与动力表现也都比较令人满意,加速和刹车测试成绩也不错,四驱系统面对轻度越野以及泥泞湿滑路面也绰绰有余。但动力表现与Drive-E车型对比后还是能感觉出两者间的差距。而对于如今的国产XC60,摆在消费者面前的是一个比较两难的选择,要Drive-E就没有四驱,要四驱就得接受老5缸,这局面有点尴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9.69-45.8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