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2日首发 曝全新奥迪A5内饰细节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A5的内饰细节设计,从该图中我们可以简单看到全新奥迪A5的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6月2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见谅』

  通过曝光的细节图,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5也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方为奥迪最新款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从仪表盘中的新车造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新的六边形前脸设计,两侧匹配较窄的前大灯,车身线条则与现款A5相似,这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5效果图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A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新车车身整体减重达100kg。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预计将配备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6月2日正式揭晓。(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保持掀背尾门 新奥迪A5 Sportback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750.html

6月2日首发 曝全新奥迪A5内饰细节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2022F1赛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5 2017款 Coupe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2 37.99 8.20
    测试文章:享受生活 测试奥迪A5 Coupe 45 TFSI
    评测编辑-:

    这是一辆让人感觉生活很美好的车,性能好,开着有感觉,如果你家里没那么多口子,又不爱越野,那它可以当你的全天候座驾了。

    评测编辑-:

    全新A5的外形比上一代漂亮多了,内饰的精致感和科技感也很出色,该有的配置也都有。45 TFSI的动力就已足够,四驱系统稳健,可以说各方面都很均衡。如果对车辆的某些方面要求不是特别极致,全新A5会是个很稳的选择。

    评测编辑-:

    新一代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轻量化做到位了,开起来的感觉也比上一代更顺。外形即便有S-line套件的帮助但还是有点低调,好在实力足够强大,加速5秒多让我觉得没有必要再买S5了,等着上市吧!

  • 奥迪A5 2008款 3.2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8.10 --
    测试文章:用CVT变速箱的轿跑车 测试奥迪A5 3.2
    评测编辑-:

    这个车就该买4驱版,两驱版和顶配A4很像,没意思,不推荐买这款前驱A5。

    评测编辑-:

    车其实还是不错,不过这种从4门版轿车衍生出来的跑车都有点尴尬,从使用的角度看不如4门轿车,从驾驶角度看不如TT这些纯粹乐趣的跑车,最后买到的只是比A4L更漂亮的外观。

    评测编辑-:

    我觉得A5的定位范围太小了,首先它没有A4L车身参数漂亮,车长、轴距都不及后者,价格还贵10万!动力上它没有TTS猛,虽说是便宜了点,但这对于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真不算个事。喜欢它?除非是对以上两款车的优势都不那么看重,同时还要兼修运动、舒适、拉风、个性等多个因素,追求有点复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