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4.98-33.98万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3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2016款锐界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包含5座、7座版在内的5款2.0T车型,售价为24.98-33.98万元

2016款锐界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24.98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
27.98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29.98
2016款 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
31.98
2016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33.98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豪锐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豪锐型

  2016款锐界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改变,仅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新系统在反应速度、操作界面方面有明显提升,具备更智能化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用日常语言习惯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应用程序。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尊锐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我的智能钥匙、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电加热方向盘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16款锐界搭载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180kW),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具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而搭载2.7T发动机的2015款锐界也将同时销售。(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长安福特锐界V6旗舰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724.html

售24.98-33.98万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海外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豪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41.00 11.60
    测试文章:对抗还是握手? 对比测试锐界和汉兰达
    评测编辑-黄正桥:

    锐界目前国产福特里唯一一台正儿八经的美系车,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你会觉得它开起来非常软,座椅有很大的功劳,但是悬架系统又保留了不少路感,对驾驶者来说也是喜闻乐见的效果。所以,如果要买一台7座SUV,锐界会是我的首选之一,不用为配置担心,不用为动力担心,甚至不用为四驱系统的通过性担心,而唯一要担心的是国产后品控到底如何?这真得时间说了算。

    评测编辑-朱力神:

    锐界无论是档次感还是驾驶品质都能够提升驾驶者的愉悦感,仅这两点相信就会让驾驶过锐界的人喜欢上它。此外对于这样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型来说,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了,如果一定要挑出毛病来的话,那只有中控屏上的字体太小了,按起来不是特别方便。总而言之,锐界国产后对于中型SUV市场确实是剂“强心针”。

    评测编辑-盛元珺:

    锐界2.0T总体来说是一款开着感觉挺愉悦的一款车,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大前提下,还能提供给驾驶者一定的与车辆、路面交流的机会。同时,2.0T的动力表现,也超出了我此前对它的预期,日常使用来说,与2.7T的差距并不大,而且平顺性和噪音控制都很不错。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四驱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总之,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对于想要一台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锐界值得重点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