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有调整 新款长安CS35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CS35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对外观做出了小幅修改,动力方面将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CS35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尺寸更大,新车的前雾灯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另外,新款CS35采用了熏黑式大灯。车尾部分,新款CS35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后雾灯,后保险杠上的黑色塑料材质也较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另外,后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的尺寸和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CS35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倒车影像、车窗镀铬饰条、前后驻车雷达等,另外,高配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低配车型则采用16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CS35将配备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与现款车型一致;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较现款车型的156马力(115kW)有所下降。(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新动力是卖点 试驾手动版长安CS35 1.5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603/885146.html

外观有调整 新款长安CS35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论坛峰会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35

指导价:6.3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