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48万元 长安CS75 1.8T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宣布,长安CS75 1.8T自动尊荣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4.4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目前CS75两驱版本当中的顶配车型。

长安CS7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自动尊荣型14.48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1.8T 自动尊荣型 国V

  作为两驱版本当中的旗舰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和换道辅助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余方面的变化并不大。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国V

  动力方面,CS75 1.8T自动尊荣型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最大功率170马力 长安CS75将推1.5T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155.html

售14.48万元 长安CS75 1.8T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75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6 40.64 10.50
    测试文章:多方位升级 测试长安CS75自动四驱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我原本以为长安CS75这次只是增加了四驱系统而已,却没想到厂家还有针对性的提升了动力和后悬架。尽管加速成绩比两驱版慢了一点,但日常驾驶是感觉不出来的。除此之外,长安还一口气给这款车增加了很多配置,许多配置都是在豪华车上才能见到的,这无疑会打动一部分消费者。然而让我比较担心的是,四驱版的油耗比两驱版更高了,而且每百公里高了1L左右。以长安CS75的定位来看,购买它的消费者可能并不太在意车辆的脱困能力,但他们一定会在意油耗。这么看来,还是两驱版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评测编辑-张郁达:

    加入了四驱系统的CS75在配置上也有了更新,比如LED日间行车灯就很提气,有点像宝马的天使眼,视觉效果出众,另外氙气大灯、全景倒车影像、主副驾驶通风/加热座椅等等,驾驶感受也不错,就产品性能来说相当不错,在同级别中当标杆没问题,不过这款车售价达到了16万多,买之前还是需要多考虑考虑的,你真的有那份勇气么。

    评测编辑-李佳:

    1.8T自动四驱版,动力感受还不错,特别是在中低转速下提速,会感觉车身非常轻快。变速箱的表现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但看着也不会太烦。配置相当高,包括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并线辅助等,还是挺吸引人的。不过比前驱版贵了两万元,我还是觉得稍有些不值,我不否认四驱在某些时候会有些帮助,但对于这样一款车,性价比更重要。

  • 长安CS75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1 42.93 9.20
    测试文章:自主SUV新标杆 测试长安CS75 2.0L手动
    评测编辑-苑璐:

    CS75在动力的表现上不算强劲,但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不错,车子底盘也很扎实。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力度合适,只是在有低速到高速的转变还不够线性。其它静态部分的表现找不到明显的瑕疵,它的实力足以成为该级别的新一代标杆车型。

    评测编辑-郑宇:

    原创且出色的外形设计是长安CS75抢先诱人之处。时尚且做工精致的内饰已经可以作为同级别的标杆水平,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合理的动态性能以及不算高的油耗水平,CS75完全有理由成为同级别里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大气,内饰做工精良,空间和配置都令人满意,同时悬架给人跟扎实的感觉,高速稳定性超出预期,开起来是个到位的车,整体实力不输哈弗H6,是个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变速箱有些小问题,2挡齿比不是很合适,起步之后1挡升2挡总有些给不上力,另外它的换挡手感不够细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75

指导价:10.29-11.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