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长续航里程 现代计划推2款新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确认未来四年内现代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长程型电动车,这两款新车的续航里程均在三百公里以上。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6款新能源汽车,涉及旗下现代和起亚两大品牌,争取在2020年达到仅次于丰田的行业第二水平,此次公布的两款长程型电动车也是现代新能源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预计在2018年推出,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英里(约322km),未来竞争对手为雪佛兰Bolt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而另一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会有更大的提升,达到250英里(约402km)。此外,到今年年底现代IONIQ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有可能升级至110英里(约177km),以向日产聆风、宝马新款i3等车型发起挑战。(消息来源:leftlane;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6款新车 现代集团新能源汽车投放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646.html

更长续航里程 现代计划推2款新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ONIQ(艾尼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