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08万元 宝骏730入门级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宝骏730 1.5L手动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0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目前宝骏730车系当中的入门级版本。

宝骏73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超值版6.08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730 2016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座

『配图为1.8L 手动舒适型』

  宝骏730 1.5L手动超值版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依然提供7座布局(可选装5座或8座),作为一款拉低门槛的入门级车型,其在配置方面相比其他车型有所调整。例如取消原有的合金轮圈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同时单碟CD和后排出风口变为选装。

  动力方面,宝骏730手动超值版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730/560推1.5T车型 宝骏新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13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730 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39.96 8.20
    测试文章:舒适好开 测试宝骏730 1.5T DCT旗舰型
    评测编辑-王鹤璇:

    宝骏730相比之前产品整体变化非常大,内饰做工也有进一步的提升,座椅乘坐舒适性不错,作为一款家用车来看它完全能够满足7口之家的出行,6DCT的配备也让它成为了一款真正的自动挡车。

    评测编辑-柳伟:

    宝骏730的驾驶感受让我满意,发动机不错的低扭表现、轻快的油门调校以及转向等,这些因素叠加到一起让你在刚接触它的时候一下拉近了和它的距离,上手没有难度。随着欧尚A800、宋MAX等车型的推出,宝骏730应该有些紧迫感了,接下来这一级别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评测编辑-刘东:

    先来说说满意的地方,轻快的驾驶风格、全LED大灯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等,配置也比较丰富。不足的地方就是刹车踏板的脚感了,脚感偏轻,上手之初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并不是很好控制,这点建议在日后能够有所调整。

  • 宝骏730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38.30 8.60
    测试文章:动力提升/噪音变小 测试宝骏730 1.8L
    评测编辑-苑璐:

    宝骏730 1.8L车型在动力表现上比1.5L车型更出色,噪音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抓地力更好的轮胎在刹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价格上比同配置的1.5L车型高出8000元,这部分花费还是值得的。

    评测编辑-侯云峰:

    宝骏730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配置也足够丰富,同级别、同价位中能配备ESC的车型确实不多,主要是它的价格相对于比较便宜,而且还能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非常适合家用,1.8L车型在噪音方面的表现让人更满意,比1.5L车型确实提升了不少。

    评测编辑-郑宇:

    宝骏730上使用的这台1.8L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更为出色,在满载的情况下发动机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声嘶力竭的感觉,中途加速的动力表现不错,驾驶起来很舒服、轻松,面对国内7座MPV车型温度逐渐上升,它的确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车型。

  • 宝骏730 2014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4 43.13 7.90
    测试文章: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测试宝骏730 1.5L
    评测编辑-苑璐:

    宝骏730的优势非常明显,足够宽敞的空间,亲民的价格以及比较丰富的配置。作为一款家用车,它的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但是噪音偏大,影响舒适性,并且只有手动变速箱让消费者的选择很单一,如果不介意开手动挡,十万以下,它还是7座MPV中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张子仪:

    之前试驾过1.8L的宝骏730,它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这次试驾的1.5L车型动力表现就没那么好了,车辆在满载情况下,发动机感觉有些吃力。另外,这款车的高速噪音也偏大。但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还是让许多人都选择了它。

    评测编辑-郑宇:

    宝骏730的价格、配置和空间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城市驾驶比较轻松,只是每个挡位的转速偏高,让发动机的噪音会更加明显。除此之外,轮胎也是它的一个短板,抓地力一般,对于噪音的控制也有待提升。

  • 宝骏730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2.15 --
    测试文章:动力/配置均提升 试驾宝骏730 1.8L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表现出色,比1.5L发动机更强劲,噪音方面也降低了不少,空间上绝对是它的亮点,配置也足够丰富,车身稳定系统也出现在了它的身上,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李伟龙:

    作为十万元以内的MPV,它不仅可以满足乘坐7人,而且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让人满意。1.8L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可以满足追求更高配置的消费者的要求,动力上比之前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满载时,车辆的动力表现轻快很多。

    评测编辑-时睦华:

    品质感有了,实用性也很棒,7座,带ESP,配置丰富,而且1.8L车型的动力也不错,关键这款车指导价还不到9万,作为一款家用MPV,十分称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