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意大利街头捕获到了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总裁将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辆在前脸及尾部进行了一定的伪装,预计新车前大灯造型将有所调整,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而后保险杠也将在细节方面融入全新的设计元素。此外在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了一款尺寸更大的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按键或将得到一定的简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总裁将继续搭载3.0T V6柴油以及3.8T V8汽油等发动机,同时,新车预计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所改善。(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售147.8万 曝玛莎拉蒂Levante S售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98.html

外观/内饰调整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总裁 2017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7 36.09 12.80
    测试文章:御驾亲征 测试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评测编辑-:

    也许会有人需要一台日常代步或者带着家人出行的大型车,碰巧他还喜欢驾驶,那总裁肯定会和他情投意合。在这级别再没第二辆车像总裁这样拥有沁人心脾的声浪。论驾驶感受,新Panamera是它最大的威胁,祝好运!两分扣在配置和做工上,这两项都跟Panamera没法比。

    评测编辑-:

    很多人买一部玛莎拉蒂只需要三个原因——声浪,声浪和声浪。其实关上窗后,车内的动静比想象中小了很多,所以我喜欢把窗户一直开着,不听音乐,排气声同样很美妙。驾驶品质没得说,操控感十足,对于女生来说,挑不出毛病等同于这车很好开,而总裁又能带给我紧绷神经的驾驶感,赞。日常行驶中,经常用到多媒体系统,新增的CarPlay好用是好用,就是中控屏的造型(包括背景设计、字体样式)太不对我胃口了,算了,我还是沉浸于声浪和驾驶的快感中吧。

    评测编辑-:

    声浪依旧撩人,21英寸轮圈太霸气,新款总裁的改变不多,几个亮点值得一提:自适应前大灯特别积极,夜间在环路行驶时就看它在各种自动调节。新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很好用,与时俱进的CarPlay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车开起来能很顺又能很战斗,的确魅力十足。总体来看,跟老款比它的进步不大,如果有老款在售车,优惠大的话,也不妨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总裁

指导价:141.75-171.0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