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未来或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2在国内的谍照,测试车的出现代表着未来该车或会引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马自达2国内谍照』

  新一代马自达2于2014年就已经发布,但是这款换代车型迟迟没有引入到国内市场,而国内市场的马自达2早已停产。此次国内媒体报道了新一代马自达2的路试谍照,从造型来看,其延续了Hazumi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小巧、紧凑。新车没有采用伪装,不排除是进口版本车型进行相关的测试。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15款 两厢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15款 两厢 基本型

『全新马自达2海外版』

  从我们了解的信息来看,目前老款马自达2车型早已停产,在2016年的新车计划中,长安马自达并不会推出全新马自达2车型,这款车如果进口的话,成本较大,可能性较小。编辑认为未来还是国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讲,CX-3才是未来的王牌,新一代马自达2的引入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两种排量七款车型 马自达CX-4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73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