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升竞争力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东风裕隆将与PSA(标致雪铁龙)进行合作,搭载由后者提供的1.6T动力总成。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魅力升级型

  据我们了解的信息,目前东风裕隆与PSA集团正在进行协商与沟通当中,未来东风裕隆旗下产品将有望搭载源自PSA集团的1.6T动力总成。从而弥补目前纳智捷产品没有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短板。不过目前东风裕隆官方并没有透露换装新发动机产品的具体时间。不过有其他媒体报道,明年3月纳智捷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新款纳5优6 SUV

汽车之家

『PSA集团1.6T发动机』

  目前东风裕隆所生产的纳智捷车型提供1.8T、2.0T和2.2T三款发动机。而根具国家政策规定,目前纳智捷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进入国家乘用车小排量补贴政策,而换装PSA集团小排量发动机之后纳智捷产品的竞争力将得到提升。有关该合作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纳智捷锐3纯电动版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692.html

提升竞争力 纳智捷将搭PSA 1.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