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12.18万元 野马T70七座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川汽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70七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2.1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野马T70七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CVT进取型 7座10.28
1.8T CVT优雅型 7座11.28
1.8T CVT睿智型 7座12.18

野马汽车 野马T70 2016款 1.8T CVT睿智型 7座

『配图为现款T70五座版』

  野马T70七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五座版车型基本相同,车身外观饱满厚重,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可选。进入车内,我们能够明显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布局,考虑到收纳的便捷性,七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并没有配备头枕,在舒适度方面略有欠缺。

汽车之家

『配图为现款T70五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七座版车型与对应的1.8T五座版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在售价方面,七座版车型则相应增加了三千元。

  动力方面,野马T70七座版搭载的是1.8T发动机(18K4G),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1.5T+5MT 野马T70升级版5月29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454.html

售10.28-12.18万元 野马T70七座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政策法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野马T70 2017款 T70S 运动版 1.8T CV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8 43.85 9.11
    测试文章:配备CVT变速箱 测试野马T70S 1.8T CVT
    评测编辑-周楚然:

    川汽野马的T70S明显是一款以性价比取胜的车型,这款车不论在配置、空间以及造型上都可圈可点。动力系统方面,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度也还不错,整体动力输出平顺,加速性能和实际测试得到的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罗奥雨:

    野马T70S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有比较完备的设计方案了,配置和空间都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表现,和竞争对手相比也不会弱。动力系统表现也还算平顺,底盘调校一直是川汽野马比较拿的出手的项目,这次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作为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T70S 1.8T车型的低扭动力输出还是不够强大,但是CVT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扳回了一城。尽管内饰选材用料有待提升,但是360°全景影像等较为人性化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T70

指导价:6.66-16.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