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3款车型 新款众泰Z500第三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款Z500车型。新车将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多项升级,此外还将新增自动精英型、自动旗舰型和手动旗舰型三款车型选择。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5款 1.5T CVT尊贵型

『配图为在售车型』

  新增的精英型将会是入门级产品,而旗舰型则是顶配车型,目前在售的众泰Z500的售价区间为7.68-10.18万元,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根据官方消息,升级后的Z500在外观部分将装配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尾部的众泰英文LOGO样式也将得到优化。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5款 1.5T CVT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5款 1.5T CVT豪华型

  配置方面,新增的旗舰型车型配备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席座椅电动4向调节、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相比尊贵型还配有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共60余项提升 众泰将推Z500升级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92.html

增3款车型 新款众泰Z500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行业对话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0.16 7.60
    测试文章:以长补短 试测众泰Z500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其他方面众泰Z500真的是比较平庸,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不过不到10万元买到一台有面子有里子的中型车,而且还有大空间这样一个优势,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众泰Z500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大的后排空间和很显档次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大气而且配置不低,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当然,如果你真的考虑购买,买回来第一件事就好好给它清味儿,因为车内的异味实在是有点儿大。

    评测编辑-罗浩:

    众泰Z50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宽敞的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品质和驾驶感受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当然了,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所以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大空间家用车,对于细节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的话,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

指导价:7.68-1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