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2缸替换8缸 宾利V8发动机未来将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未来将不再使用其经典的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未来新一代旗舰轿车将搭载12缸发动机。

宾利 慕尚 2016款 EWB

  宾利现款慕尚所搭载的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代号L410HT)也被称之为宾利L-Series发动机,而目前宾利CEO透露,有着57年历史的L-Series V8发动机将在未来与慕尚一同停产,宾利新一代旗舰轿车将由一台12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不过他并没有公布新一代旗舰轿车的具体时间。由于慕尚刚刚迎来中期改款,所以外媒预计距离这台V8发动机停产应该还有5年时间。

宾利 慕尚 2016款 EWB

『慕尚将成为最后搭载L-Series发动机的车型』

  L-Series发动机可以上溯至1959年,其原始版本由劳斯莱斯研发,首款量产发动机L410(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早搭载在宾利S2、劳斯莱斯银云II和幻影V车型之上。随着车型不断更新,这款发动机在不断更新加强,并陆续搭载在劳斯莱斯和宾利的多款经典车型之上。

宾利 慕尚 2015款 6.8T 极致版

『宾利L410HT发动机』

  直到1998年,宝马开始向宾利提供全新的4.4L V8发动机,L-Series发动机随即停产,不过就在一年之后,1999年由大众接手的宾利重新生产代号为L675的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载在宾利雅致之上,至今宾利L-Series发动机仍是全球在售车型当中寿命最长的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定位收藏品 宾利慕尚敞篷版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952.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慕尚 2015款 6.8T 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8.88 --
    测试文章:霸道成瘾 测试宾利慕尚2015款 极致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钱可以买来马力,但却买不来经历,我想喜欢慕尚极致版的大概就是这种人。同样的价格你可以在性能上玩出各种花样,但偏偏慕尚极致版是快得最“绅士”的,它没法让你体验得意忘形。你甚至很难想到,就连快都可以用精致来包装,快也可以体现出贵族修养,它是个有故事的角色,所以快得很特别。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不怒自威,霸气外露,慕尚是一台连不懂车的人看到都会敬畏或惊叹的车;它流淌着宾利的血液,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驾驶感,是一辆可以自己开的顶级豪华轿车。

    评测编辑-于晗:

    慕尚的气场确实让人觉得震撼,它不像是工业技术和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像是由历史谱写,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在城市的夜景下,坐在方向盘后面,感受着这五十多岁的发动机驱动着这辆车在路面上翱翔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慕尚

指导价:495.00-9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