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雷斯特/柯兰多等 双龙汽车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双龙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着手扩张其SUV产品线,计划陆续推出全新雷斯特4x4、全新柯兰多以及全新柯兰多Sports皮卡等车型。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尚版

● 全新雷斯特4x4

汽车之家

『双龙Y400概念车

  全新雷斯特4x4将会采用双龙Y40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产品品质和技术上有所提升,因此售价也会相应提高。这款车预计在明年年中正式推出,并在年底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雷斯特有可能采用一台全新的2.0T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其母公司印度马恒达公司(MahindraMahindra)的投资和协助下共同研发。

● 全新柯兰多

双龙汽车 双龙SIV-2 2016款 基本型

双龙SIV-2概念车』

  全新柯兰多(内部代号C300)将基于蒂维拉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IV-2概念车比较相近,该车将成为双龙实现年销量20万台目标的重要车型之一,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柯兰多会采用以一台1.5T直喷发动机为核心的轻度混动系统,并有可能成为双龙旗下首款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3款 Sports

『现款柯兰多Sports皮卡』

  此外,柯兰多Sports皮卡的换代车型也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双龙CEO表示未来五年将会是双龙汽车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五年,同时双龙正计划以全新品牌拓展美国市场。(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市场重心转向中国 双龙汽车欲在华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665.html

全新雷斯特/柯兰多等 双龙汽车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销量风云榜
行业政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