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未来推轿车/MPV 曝众泰S系列新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众泰临沂事业部的新车规划信息,该事业部主要负责打造众泰S系列车型,目前已经推出一款紧凑型SUV——众泰SR7。未来,众泰S系列除了继续推出多款SUV车型外,还将投放包括轿车、MPV以及新能源产品。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V

  众泰S系列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秉承“时尚、科技、创新”的设计理念,众泰SR7就是众泰S系列的首款车型。据悉,众泰S系列进行了大量的分析和调研,在车身颜色选择、个性化内饰搭配、多样化功能需求以及创意的售后服务等方面,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SR8申报图』

  而此次我们了解到的众泰S系列新产品计划中,除了即将于年内上市的众泰SR8车型外,未来众泰S系列SUV车型还将推出中型以及中大型SUV。而未来3-5年内,还将覆盖A0、A级、B级轿车以及MPV、新能源车型,但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一旦我们获得这些新车的具体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给大家。(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预售16万/6月上市 曝众泰SR7星光版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631.html

未来推轿车/MPV 曝众泰S系列新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行业报告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