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7月亮相 Karma Revero有望2017年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万向集团旗下Karma公司生产的Karma Revero有望在2017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这款车有望在7月亮相,2016年底开始在美国上市。

汽车之家

  据业内人士透露,“Karma Revero在美国开售后,随着产能释放,大约在2017年,将以进口方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此前万象集团内部人士也曾透露,万向将会在2017年投放电动车,这两个时间是相互吻合的。

Fisker Karma 2013款 标准版

『配图为此前的Fisker Karma车型』

  Karma Revero是Karma汽车的首款产品,后者的前身则是美国Fisker新能源汽车公司,2014年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据悉,Karma Revero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源自宝马i系列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电池、电子系统、布线、充电设备等。(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车或7月亮相 Karma汽车最新进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905.html

或7月亮相 Karma Revero有望2017年进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ar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